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2014级编导专业实习作品观摩研讨会

时间:2017-12-26点击数:来源:

   1220日,2014级编导专业实习作品观摩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汪存友、周婧参加会议。系主任郝建国主持会议。

2014级编导专业8部实习作品来自我院临汾蓝色港湾文化创意产业园实习基地和校园电视台。有专题片《悠悠剪纸情》、《青龙山玄帝宫》,广告宣传片《伍百人》、《柳说》、《搏击馆》、《后来的我们》、《上觉手作》、《往事茶屋》。学院编导、播音专业教师共同对这些作品进行了观摩研讨。大家从画面剪辑、灯光音效、稿本创作、作品创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并对实习工作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副院长汪存友对连续两年组织这样的活动表示肯定,认为实习作品和实习工作基本达到实践教学的目的。但问题也比较突出,希望共同努力改进教学工作方法。同时,学院今后会加强实习的过程管理,突出实习的效果。

mmexport1513781492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