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汪存友一行赴湖北省三所兄弟院校考察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时间:2015-11-24点击数:来源:

 

 

         2015年11月18日至21日,我院副院长汪存友、教师杨芳、吴彦茹、以及实验中心主任王临生一行四人,赴湖北省先后考察了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学院、黄冈师范学院三所兄弟院校的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情况,实地了解三所院校的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思路与实施情况、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情况,并重点围绕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综合实践能力培养体系进行了座谈。此次考察明确了以下几点办学思路:1.教育技术学本科人才的出口应该兼顾学校与企业;2.应深化课程结构、尤其是实验教学体系改革,全面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3.加强与企业的关系,坚持教师入驻企业、企业进驻学校;4.加大课外实践学分的比重,引导学生更多地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和课外科技竞赛。本次调研对我院2016版教育技术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汪存友一行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座谈

 

汪存友一行与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座谈

 

汪存友一行考察湖北师范学院"未来教室"项目实践团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