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校纪委书记刘奎生在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时间:2018-04-17点击数:来源:

4月16日,传媒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学习校纪委书记刘奎生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邵晓慧书记带领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她从“必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等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校纪委书记刘奎生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边学习、边讨论、边反思,将刘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针对现实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学院今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建议与意见。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做了学习总结。她强调,中纪委、省纪委分别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部署与安排。站在新起点,学院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执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证全院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她要求班子成员一是要认真把握刘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讲规矩、守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在干事创业上有所作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发有为,为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