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与洪洞县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合作项目取得新成果

时间:2017-12-09点击数:来源:

12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副书记王银等一行6人前往洪洞县教育教学实践基地进行工作调研,同时将2017年完成的“洪洞县地域文化保护及宣传推介”合作项目成果送达协议单位。   

2014年,我院依托专业资源优势,结合洪洞县地域文化特色,与洪洞县政府达成协议,联合实施“洪洞县地域文化保护及宣传推介”项目,至今已持续推进4年,共拍摄制作完成10部作品,项目成果丰硕。   

2017年,我院与洪洞县“裕琳民间艺术会馆”、洪洞县青龙山七社管理委员会进行协议合作,完成了《悠悠剪纸情》、《青龙山玄帝宫》、《青龙万古秀》3部作品的拍摄制作任务,为当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宣传做出了贡献。   

学院党委和行政加强与洪洞县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共建,不仅是推动师生进行教学实践、捕捉科研支点、实现学院办学与当地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发展互相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而且也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抓手。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洪洞县地域文化保护及宣传推介”项目的实施,促使专业教师在参与完成项目任务的同时,提升自己的教学实践素养以及科研能力;促使学生在专业实践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之志;提高专业技能,强化创新意识。   

邵晓慧书记向“裕琳民间艺术会馆”送交作品  

 

曹飞院长向“青龙山七社管理委员会”送交作品

   
青龙山七社管理委员会给我院赠送锦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