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时间:2017-12-08点击数:来源:

12月1日,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廉政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其位,谋其政,廉洁自律,警钟长鸣。随后,中心组成员一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与会人员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一起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绵阳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苏智先案件警示录告诫大家要将思想统一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上来,权为民所用,权为党所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每一位党员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自觉性,严格规范权力行使,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自觉地坚定党性原则,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作了学习总结。她指出,该片对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警示意义。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大家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坚持“三严三实”,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