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举办“党旗引领、共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08点击数:来源:

11月6日,我院传媒学生党支部与空乘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党旗引领、共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学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了该项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党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两个本科生党支部结合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而策划开展的,其主旨在于通过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为学校迎接省厅检查验收“文明单位”做出贡献。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我院学生宿舍,对宿舍的安全、文明、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对存在的问题与宿舍同学一起进行了商议和解决,起到了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的目的,有效推进了我院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与此同时,两个学生支部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为契机,向全校学生发出了精神文明创建倡议,许多学生积极响应,签名助力。    

 

活动现场    

 

签名条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