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爱心募捐活动助力教育扶贫

时间:2017-11-03点击数:来源: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B305教室举行“捐资助教,奉献爱心”募捐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捐募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募捐仪式中,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首先宣读了山西省教育扶贫个人资助账户捐资助学倡议书: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助力贫困地区学生。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行动起来、尽心尽力、明理博爱,做助学扶贫的坚定参与者、积极实践者和示范带动者。随后,学院教职工依次上台捐款,捐资助教,奉献爱心。在本次募捐活动中,全院37名教职工均伸出了援助之手,共募捐资金4600元。   

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希望通过参加爱心募捐活动,不仅助力我省教育扶贫工作,而且也为贫困地区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点燃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