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院领导深入毕业生招聘会现场调研就业及市场需求情况

时间:2016-03-28点击数:来源:

 

32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副书记范晓东,深入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现场,调研今年的就业市场需求与就业态势。
   为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与创业工作,我院学工组提前准备,认真筹划,向全省一百多家广播电视台(局)、艺术培训学校发出招聘会邀请函,并组织了毕业生就业政策专题宣讲会。
   现场调研过程中,我院领导对多家单位的用人需求进行了咨询,并着重和高平市电视台、临汾市蓝色港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与我院毕业生密切相关的单位进行了沟通。院领导还详细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想法,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指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理念。
   院领导的深入调研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也为我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改革、教学计划的修订提供了参考。

 

校领导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


 

院领导与我院毕业生交谈


 

院领导向高平市电视台了解情况


 

院领导与蓝色港湾创意园区负责人进行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