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我院2013级播音专业汇报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5-12-18点击数:来源:

 

12月17日晚,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座无虚席,我院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如期隆重上演。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建国、副校长郝勇东,学生处处长赵春平、副处长曹景川以及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王云和近千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汇报演出以“声生不息”为主题,节目编排新颖、形式多样,既有展示播音专业学生基本功的主持、朗诵、配音、贯口等节目,也有小品、歌曲、舞蹈等体现学生多才多艺一面的节目类型。整台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现场师生均表示,播音专业学生体现了非常好的专业素养。 

专业汇报演出是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特色专业实践环节,到目前播音、空乘等均已经举办两届。将汇报演出作为教学活动当中的重要环节,既可以考察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也可以考察教师的实际教学能力,对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都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