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我院召开新生宿舍文化建设培训会

时间:2014-10-17点击数:来源:

2014年10月16日,为使大一新生了解宿舍文化评比内容、规范和类型,提升我院新生宿舍文化建设,传媒学院召开了宿舍文化建设培训会。我院大一各班班长、舍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学工组特邀校自律委员会负责人对大一学生进行培训,负责人就宿舍安全、宿舍文明、宿舍文化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其中,宿舍安全方面,对用电、用水等方面提出安全防范措施,指出各宿舍需要有自己的舍名、舍徽以及健全的宿舍管理制度;宿舍文明方面,提出宿舍人员应有文明礼貌的道德修养;宿舍文化方面,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PPT,展示历届学生典型代表宿舍,促进了大一新生对星级宿舍的了解。最后,大一新生对宿舍检查与评比细则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培训,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宿舍集体凝聚力,构建了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