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7-12-29点击数:来源:

12月29日上午,传媒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传媒学院导师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银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曹飞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学团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做好新媒体实验室建设、抓好科研、学术交流与梯队建设、强化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对2018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副院长汪存友解读《传媒学院导师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他简要阐述了出台《传媒学院导师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主要目的与现实意义,并从总则、组织和领导、导师的聘任条件与程序、工作职责与要求、师生互选、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说明。 

在分组讨论阶段,各小组的与会代表积极讨论和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传媒学院导师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大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听取了各小组的讨论情况汇报。根据各小组的审议结果,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商讨与研究,决定原则上批准《院长工作报告》和《传媒学院导师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同时形成会议决议,提请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 

大会闭幕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和《关于通过传媒学院导师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决议》,全体与会代表就两项决议逐一进行了表决。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原则上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和《传媒学院导师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大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重要职能和作用,时间虽短,但内容实、效果好;达到了增进共识、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团结、振奋人心的大会。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正确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牢固树立办好学院、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去,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业绩;紧紧围绕学院绘制的“十三五”发展蓝图,坚持走“教学立院”、“科研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路径,群策群力、立德树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传媒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奏国歌 

 

院长曹飞作《院长工作报告》 

 

副院长汪存友解读《导师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第一小组讨论现场 

 

第二小组讨论现场 

 

与会代表进行表决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