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两学一做”主题图片展

时间:2017-06-28点击数:来源:

6月27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我校美术馆共同学习观看了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两学一做”主题图片展。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副书记王银、院团委书记杨谨瑜及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陈铮玲老师负责讲解。   

本次图片展是学校党委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点活动之一,共展出图片近300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共分为学习教育篇、创新发展篇、先进模范篇、书画作品篇、校园风光篇5个篇章,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的新成果、新变化、新气象。   

我院师生跟随陈铮玲老师的讲解,认真观看学习每一篇章。在参展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两学一做”主题图片展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意义;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观看主题图片展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师生党员参展中  

 

师生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