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我健康”系列活动

时间:2016-03-09点击数:来源:

3月8日下午,传媒学院工会开展了以“庆三八·我健康”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跳绳比赛、“爱生活”摄影比赛等系列活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传媒学院工会将“庆三八·我健康”定为今年三八节的主题。围绕主题,学院邀请了临汾市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文平老师做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陈老师围绕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教会大家几节简单易行的健身操。之后院工会组织了女教师跳绳比赛,比赛分为个人一分钟计时赛和二人同跳一分钟计时赛。最后院工会主席范晓东宣布了跳绳比赛和摄影比赛的获奖名单。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在总结中希望女教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养成并坚持良好的健身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去建设和谐家庭、和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