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1-12-09点击数:来源:

各学院党委、机关各党总支、实验中学党委、各直属党支部: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重点培养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质量,党校决定举办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和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以十七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以《重点培养对象读本》为主要教材,对各基层党组织确定的重点培养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强化培训。

二、培训时间和培训方式

培训从11月20日开始,到11月27日结束(培训内容和日程安排附后)。培训采用集中专题辅导、观看影片、主题报告、心得交流、分组讨论和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培训要求

1、各学院党委、相关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培训、讨论,并认真设计、组织主题实践活动,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2、被确定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以积极严肃的态度参加学习培训、讨论交流和主题实践活动。在培训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按时参加培训活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培训活动时,须由本人提出申请,并由所在学院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签署意见后,到党校办公室履行请假手续。如有违纪行为,一律取消学员资格。

3、党校办公室设在党委组织部。

特此通知

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党校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