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山西省忻州市第一中学校第二次招聘2016届免费师范生公告

时间:2015-12-03点击数:来源:

忻州一中是全额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是山西省重点中学和首批示范性高中。因学校的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市政府研究决定招聘教师59名,现已从2016届免费师范生中招聘了33名,不足部分再次从2016届免费师范生中招聘。 

一、招聘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历史 

二、招聘院校范围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和山西师范大学。 

三、招聘条件

1、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品行;2、2016届免费师范生;3、具有招聘岗位相应的专业及教师资格证;4、具有相应的普通话等级证书;5、身体健康;6、符合事业单位招聘的其它条件。 

四、招聘时间

2015年12月7日上午10点前忻州一中现场报名。

 

五、招聘流程

由忻州一中、忻州市教育局、忻州市人社局、忻州市编办有关人员组成忻州一中教师招聘小组,按照“公布招聘名额和条件——接受毕业生报名——进行面试听课——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的程序。 

参加面试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自荐书、学科对应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获奖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忻州市和平中街8号 

网址:http://www.xzyz.net 

微信:xzyzwx  

电子信箱:3317338781@QQ.com  

邮 编:034000  

联系电话:18035098567(张老师)18603508688(陈老师) 

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2015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