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陈江美简介

时间:2015-10-23点击数:来源:

姓名:陈江美

性别:女  

职称:副教授  

学历:研究生  

学位:教育学硕士 

研究方向:舞蹈  

联系邮箱:410610816@qq.com  

个人信息:江苏南京人,中共党员,副教授。1995年7月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艺术系;1995年7月—2015年7月在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工作;2015年7月至今在传媒学院任教,2012年10月被评为副教授。  

我是一名从事舞蹈教育工作17年的舞蹈教师,1995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艺术系后留校工作至今。曾获得第三届全国体育舞蹈大赛冠军并代表中国参加同年的世界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工作期间发表论文8篇,编排的舞蹈剧目获得省市国家级舞蹈大赛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两个。独立完成舞蹈著作一部。本人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乐观向上,兴趣爱好广泛,同时拥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时间观念。对待工作,我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自我独立完成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吃苦耐劳,拥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同时我还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沟通能力,对待新事物上手快,适应能力强,能够快速融入新环境中去,而且能够与人和睦相处,处理好同事之间的关系。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加快知识更新,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术水平;结合实际教学和科研情况,积极申报教学科研项目,参与教学研究,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在工作中,充分协调好各方面关系,与同事们一起共同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掌握现代科研管理知识上力求创新。  

承担的主要课程:  

近几年来,主要讲授《民族民间舞》、《剧目》等课程。  

 

 

‍‍‍‍‍‍‍‍‍‍  

上一篇:赵琳简介

下一篇:周婧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