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马毅简介

时间:2015-10-21点击数:来源:

姓名:马毅

性别:男 

职称:实验师 

职务:教育技术中心主任 

学历:本科 

研究方向:实验技术与管理 

联系邮箱:mayi592@163.com 

个人简介:山东省胶州市人,1979年12月参加工作,199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实验师。主要承担着编导专业的实验教学工作和校园电视台的业务工作。 

学习与工作经历:

1979年—2000年山西师范学院电教中心工作 

2000年至今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工作   

教学与科研情况:

教学成果(指导学生创作的影视作品获奖情况)

1、参加2005年首届“科讯杯”全国师范院校DV作品大赛,指导学生创作的作品《灯光又亮》荣获提名奖。   

2、参加2006年第二届“科讯杯”全国师范院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指导学生创作的作品《给我一片天》荣获网上评价最高纪录片奖。   

3、参加2007年第三届“科讯杯”全国师范院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指导学生创作的作品《大手小手》荣获网上评价最高纪录片奖。   

4、参加2014年第十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指导学生创作的作品《山西▪洪洞温家大院》荣获北方组二等奖,作品《李新忠和他的麦秆画》、《急救知识》荣获北方组三等奖;   

5、参加2014年由CCTV7农业频道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届情系三农微电影大赛”,指导学生创作的作品《浮山剪纸》荣获“校园十佳作品”奖;   

6、参加2014年由CCTV7农业频道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届情系三农微电影大赛”,指导学生创作的作品《浮山剪纸》荣获“校园十佳作品”奖;   

7、参加2015年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的“国投文化杯”山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指导学生创作的作品《捐款》荣获一等奖,作品《山西▪洪洞温家大院》荣获二等奖,作品《韵动平阳》、《李新忠和他的麦秆画》、荣获“三等奖”,《浮山剪纸》荣获“优秀奖”。   

 

 

 

上一篇:苟宗财简介

下一篇:任茹新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