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堂教改 > 审核评估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3点击数:来源:

713日上午,我院在B507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主要有:院长曹飞、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副院长周婧、编播系主任郝建国博士、空乘系主任赵文国、实验中心主任王临生、教学秘书马喜丽、科研秘书陈妮。会议由曹院长主持,校纪委书记刘奎生、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莅临指导。

刘书记详细了解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推进情况,并对我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院长亲自坐镇、亲历亲为,不当甩手掌柜;二是要求学院按照学校规定的日程表、尽量将工作提前完成,给学校的审核工作留出时间;三是要求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各项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刘书记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审核评估工作事关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全体教职工是一个命运共同体,要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审核评估任务。

副院长汪存友首先介绍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从自评报告修订、基本数据采集、教学档案整理等三个方面对我院七月份的审核评估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安排到点,落实到人,制定标准,设定时限。会议还就当前各位成员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沟通和协调。

院长曹飞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指出:传媒学院一定要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和精神,圆满完成评估任务。他要求全体成员必须按照今天的分工安排,各领任务,分工又合作,在规定的时间前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