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堂教改 > 审核评估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11点击数:来源:

5月9日晚,传媒学院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2018年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一线教师、部分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存友主持,曹飞院长参加会议并对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曹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最新会议精神,通报了教务处范哲峰处长关于4月份审核评估检查中发现的11类代表性问题,尤其通报了卫建国校长关于专业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认识、审核评估工作中院领导必须亲力亲为、学校将对审核评估工作中表现优秀和表现不合格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惩等等重要指示。曹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将审核评估作为本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不打折扣地认真执行。

副院长汪存友对学校检查组在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主要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阐述,指明了改正的措施和具体办法,并对现阶段任何教师应该认真完成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本年度毕业生实习工作、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统一要求和部署。本次审核评估推进会帮助教师及时纠正了前期材料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了大家对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

上一篇:关于修订2017年教学大纲的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