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实践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15点击数:来源:

3月14日下午,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党支部在B-40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郭梁,宣传委员吕媛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谨瑜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各项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造性的新思路、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对山西的期望和嘱托;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出、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与时俱进的理论勇气、实事求是的实践品格,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自我革命、砥砺奋进的政治品格和革命精神。

大家就会议的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采取了小组学习的方式进一步学习,各小组积极发言,分享认识体会,一致认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勇于改革创新,果断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推动我党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领会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和希望,我们要以更严的要求和标准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