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实践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纪委关于在“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时间:2018-01-03点击数:来源:

元月2日,我院党委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晋师党字[2017]8号)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文件的相关内容。与会领导结合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大家表示,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校纪委文件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强调指出,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从严治院,强化监督监管,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全院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元旦和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