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实践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赴鼓楼广场开展“百千万”师生面对面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25点击数:来源:

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给广大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价值观指引。为了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我院于12月22日上午在临汾市尧都区鼓楼广场举办了“百千万”师生面对面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向广场周围路人发放十九大新党章的宣传单,并对他们深入细致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鲜活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民众中。倡导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一项任务,跟进落实和深化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依靠和凝聚群众潜能,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力拼搏。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积极配合,还得到大家的肯定和表扬,并激励了参与活动的每一位成员。我们身为社会主义青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要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