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实践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走进临汾市残联小学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献爱心送温暖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21点击数:来源:

12月20日,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来到临汾市尧都区残联小学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献爱心送温暖宣讲活动。   

这是我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我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高校“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的号召,我院组成“学习十九大传媒学子在路上”宣传团队进行宣讲实践。   

宣讲分为歌舞节目、宣讲与分发爱心礼物三个环节。实践队成员通过歌舞《映山红》《九儿》《父亲》送去温暖。接着宣讲员、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胡国涛首先发言,他代表传媒学院党委,团委,向各位老师及同学问好,并传媒学院一定将十九大新党章落在实处,他强调十九大报告中的要对残疾人群体格外关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令大家倍感振奋。随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每个儿童发放爱心礼物,陪同一起观看表演,一同拍照合影气氛温馨而又热烈。   

据介绍,临汾市尧都区残联小学的儿童大多数是智力障碍,自闭症等儿童,往往需要父母整日的陪同与呵护。赴临汾市尧都区残联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爱残障儿童,是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贯彻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新党章的实际行动,走进乡间地头,走向学校社区,通过互动化的宣讲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歌舞送温暖  

发放爱心礼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