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实践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学工组召开考风考纪专题工作例会

时间:2017-12-12点击数:来源:

12月8日上午,我院学工组在学院B503会议室召开考风考纪专题工作会议,就学生期末考试中“严守考纪、创建优良考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  

汪存友副院长解读了《传媒学院关于开展“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他在解读方案时强调指出,学院将加大对本学期考试的监考与巡视力度,严肃处理违反考试纪律的学生;希望每位辅导员要积极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备考;同时要做好“学困生”的调查摸底工作,成立班级互助小组,多种方式实施“学困生”帮扶行动。  

王银副书记就创建优良班风、学风、考风专项教育活动月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辅导员以开展考风考纪专项教育活动为契机,依托举办主题班会、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开展警示教育等活动载体,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优良班风、学风、考风的创建活动中来,教育和引导学生勤奋学习、遵规守纪、诚信应考,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  

会上,王银副书记还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其中包括各类学生奖助学金发放情况反馈、欠费学生缴费、学生证办理、全面清理和规范学生资助公示信息、学生课堂出勤率情况通报等方面内容。  

最后,王银副书记与各班辅导员签订了《传媒学院学生考试“零作弊”目标责任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