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实践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7-11-02点击数:来源:

11月2日上午,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座101办公室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十九大代表、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接受中国教育报记者访谈时的谈话内容纪要,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党委副书记王银等9名支部成员全部参加了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赵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接受专访时谈到的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一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体会;二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战线取得的六大方面成绩;三是我国今后教育战线要着力抓好的六个方面任务。 

在交流讨论中,王银副书记、马毅老师等支部其他成员也分别谈了各自的认识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事业优先发展为导向,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业绩。 

最后,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谈了自己的一些认识体会。她强调,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优先发展,着力加快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因此,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引进高水平人才和优秀师资力量,加快加强硕士点培养建设,努力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