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院在“永远跟党走”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7-11-02点击数:来源:

11月1日晚7点,我校“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爱校大合唱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届时,大礼堂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校领导卫建国、高峰、郝勇东、王云、王建华、车文明出席了本次活动,各位党代表以及近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十八支参赛学院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九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其中我院代表队演唱曲目为《走向复兴》和《党啊亲爱的妈妈》。比赛按顺序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现场热情洋溢,激情四射。与初赛不同,我院参赛队伍在形式上有了进一步的创新,朗诵、手势为此次比赛添上了更亮丽的一笔。两首激昂的红歌铿锵有力,诉说着传媒学子深深的爱国情。   

决赛现场,九支参赛队伍的表现精彩绝伦,大礼堂内掌声不断。每一个学院都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了此次比赛之中,展现着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最终,我院合唱代表队伍以9.912分荣获二等奖,张雪老师获得最佳指挥奖。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中共十九大圆满闭幕的热烈祝贺,而且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对党对校的热爱之情。   

 

合唱中  

 

张雪老师获得最佳指挥奖  

 

我院合唱代表队伍荣获二等奖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