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实践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编导播音党支部组织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6点击数:来源:

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和院党委学习工作安排,编导播音党支部近期组织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11月2日,在学院406教室,支部成员共同参加组织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内容。支部书记郝建国带领大家共同对照学习资料,对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基本方略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读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极具震撼力和感召力,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体现了大国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是我们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除此之外,借助“师大新视听”微信公众号支部及时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教师带动学生,紧抓实践教学,推动教学改革。同时,为使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了解专业特点,科学规划四年学习生活。学院和支部安排教师对新生进行了专业入学教育讲座。并邀请河北大学播音系主任李亚虹老师来校讲学,继续强化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意识,还积极支持师生参加省级大学生文艺展演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经过支部共同商议,下一阶段将继续按照学校、学院党委工作安排要求和支部工作计划,推进学习,务求突出实效。   

 

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通过“师大新视听”微信公众号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