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实践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五——华夏盛会十九大,青春无悔跟党走

时间:2017-10-31点击数:来源:

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唱响党的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10月27日下午于校医院门口举办了十九大系列活动,以“华夏盛会十九大,青春无悔跟党走”为主题,献礼十九大。      

活动中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对十九大或对习近平总书记想说的话。写好后,将卡片贴于相应数字的位置,最终共200张卡片完整的拼凑出本次活动的宣传标语——“中国梦,复兴梦;学习十九大,共赴新征程”。此外,同学们还在手绘明信片上写下对祖国想说的话语,给祖国寄封信,将明信片投递至邮筒中。以此形式来传递十九大精神,在全校形成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浓厚学习氛围。活动现场师生积极响应,参与其中,每个人都怀揣着十九大的理想信念,传递着对未来的畅想与希望。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党的热爱,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也将党的精神更加深入贯彻于每一位师大人的内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大学生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