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实践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四——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17-10-30点击数:来源: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0月27日中午12时于07127教室举办了团学干部培训大会,旨在促进新进干事对学生会的理解以及尽快地融入学生会。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项。第一项,由大三学生进行经验传达,分别有六位学姐学长讲述了他们在大学中学习上、工作上的经验以及对大一新生干事的建议,主要关键词为:勿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二项,大二各部负责人轮流发言,主要讲述了各部门的工作状况以及对大一新干事的期待。第三项,由李晓锐对传媒学院团委院学生会2016-2017学年作出工作汇报总结,使新晋干事深入了解学生会整体。在整个培训会中,学生会学长学姐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染着大一干事们,他们认真做着笔记,场上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之后,杨老师为大家讲了一系列的十九大新要求,她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实践指南,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在实践过程中,做到知行合一,坚持不懈地用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感受总书记为民执政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悉心体会总书记与人民群众建立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坚定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远大志向。        

此次培训,拉近了学生会内部的距离,为新进干事提供了学习经验,希望他们能够理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道理,同时也为学生会这一大家庭增添了凝聚力,共同向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