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实践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三——“缅怀历史,展望未来”团日活动

时间:2017-10-27点击数:来源:

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传媒学院团委于10月26日中午在07202教室开展了以“缅怀历史,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王嘉琛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认真学习了老一辈红军艰苦奋战的历程,并播放了相关视频。多种多样的团活动形式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精神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并积极进了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在日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各种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为党的伟大事业献出自己的青春而奋斗。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爱党精神,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充分体会了团日活动的精神风采。为下一次团日活动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