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7点击数:来源:

12月27日,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B101办公室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军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赵军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晋学明电[2017]9号《关于在全省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05年6月在《光明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与会党员围绕“红船精神”的内涵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信念,要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不渝、矢志向前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努力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不断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