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8-03-13点击数:来源:

3月12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详细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安排部署。她指出,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要求,各党支部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党员进行学习,按照“三谈”要求,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上门走访、电话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基层党员意见,查找不足,抓好整改。 

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发言,就支部具体执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定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党组织生活的重要制度,是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有效措施。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进行了会议总结。她强调,定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落实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的必然要求,也是十九大对党员队伍先进性建设提出的具体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各党支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保证工作规范有序;要联系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对照实施方案,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把支部工作认真做好,争取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