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14点击数:来源:

3月13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会上,赵军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1.5”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以集体座谈的形式,按照“三谈”要求,相互谈心交心,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不足。支部班子汇报了2017年支部的工作情况,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查摆到的问题和改进方向。

支部书记赵军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行政管理党支部要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积极服务于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业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将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员义务,明确基层党组织基本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