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8-03-15点击数:来源:

3月15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和院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赵军主持会议。

邵晓慧书记向大家讲解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本次民主评议党员要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明确党支部和党员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进而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共分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评价,就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在互评过程中,党员们实事求是,有理有据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环节,支部书记赵军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从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建设、提高支部服务师生能力、创新支部活动等方面汇报了整改措施。

第三环节,民主测评。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副书记王银同参会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评议表》,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非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对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促进了支部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了党员的政治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行政管理党支部要根据支部特色,积极主动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工作热情,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更好的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4914A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