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广编1601班开展“改革创新跟党走,奋发有为新时代”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26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内容和深远意义,广编1601班于3月25日开展了“改革创新跟党走,奋发有为新时代”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视频、制作宣传海报、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

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了大讨论中的“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等重要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班级干部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同学作出榜样,要培养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勤于思考,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同学们广泛表示要在学习和生活中破除守旧思想,改进学习方法,激发自身潜力,提高自身素养,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视频学习

宣传海报

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