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强调学生纪律

时间:2019-05-24点击数:来源:

523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B-503召开了辅导员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安排部署了发展党员工作并强调了学生纪律整顿工作。她说,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纪律性,规范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对学生成长成才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各位辅导要带领学生深入学习《山西师范大学学生规范》,提高学生遵守和维护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同时要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全面掌握学生去向,杜绝学生逃课、拼假现象;教育学生热爱学习,诚信做人,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处理好爱情与学习、爱情与人生的关系,拥有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专职辅导员赵军传达了学校学工组会议精神,对高考期间加强在校学生管理、强化意识形态管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安排、毕业生相关事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着重强调了学生日常安全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的教育,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切实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最后,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作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希望各辅导员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为创造学习氛围浓厚、安定和谐的校园氛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