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 我院学子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十二)

时间:2020-03-04点击数:来源: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第一行时间采取措施,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我院青年志愿者也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主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筑起一座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坚固壁垒,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战“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持久战面前,我院学子进行了不同的战“疫”工作,如执勤、捐献物资、张贴公告、消毒、登记出入人员等,积极帮助社区、卫生所做好相应工作,打好疫情攻坚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虽然不能向医护工作者一样冲在最前线,但我们也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阴霾必将散去,百花必将绽放,中国必将胜利!

空乘1803班志愿者:

孔君羽,共青团员,战“疫”事迹:执勤;

邢光华,共青团员,战“疫”事迹:参与站岗执勤、宣传防疫知识;

原健波,共青团员,战“疫”事迹:站岗执勤,小区消毒,宣传教育,捐赠物资;

李维榕,中共党员,战“疫”事迹:执勤、捐款。

广编1801班志愿者:

艾亚玲,共青团员,战“疫”事迹:报名参加社区防疫爱心服务,积极捐赠献血;

刘旭媛,中共党员,战“疫”事迹:执勤、入户排查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