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幸福女神,青春飞young”女神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09点击数:来源:

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广大女生风采。3月8日,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幸福女神,青春飞young”主题活动。

上午,同学们将精心制作的贺卡,分别送到了正在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女教师手中,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以及深深的节日祝福。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祝福表示感谢,并和同学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呈现出了热烈的节日氛围。

中午,女生节活动在校医院门口顺利举办。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她们纷纷驻足,在心愿墙上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愿望并合影留念,然后由男生认领,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帮助该女生完成心愿,实现心愿的同学会得到一份精美礼品,现场气氛十分欢快活跃。

此次“幸福女神,青春飞young” 女神节主题活动,彰显了女生的青春魅力,诠释了独特的女生文化。不仅促进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助于营造快乐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