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行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

时间:2019-04-05点击数:来源:

为激发同学们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充分做好校运动会筹备工作。4月3日至4月4日,我院团委在操场上举行了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我院百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

此次选拔赛项目包含短跑、长跑、跳远、跳高和实心球等项目的测试。比赛前,同学们通过慢跑和拉伸运动进行赛前热身,做好充分准备。赛场上,竞争异常激励,运动员们竭尽全力投入比赛,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场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依据"按需、择优、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比赛成绩选出了各项目的前几名,代表我院备战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选拔赛的圆满完成,不仅选拔了出色的运动员,还提升了我院同学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激情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