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15级、16级空乘专业全体学生进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势教育

时间:2019-04-10点击数: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以成才教育和创新教育引领学生参与大讨论”的工作安排,16级空乘专业全体学生和15级在校的空乘专业学生于4月9日下午6点在02410教室开展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势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张滋庭老师主持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就全省、全校目前展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了再次学习。他认为“以成才教育和创新教育引领学生参与大讨论”是大讨论的细化,我们要反思个人,问一问自己在进入山西师范大学以后“取得什么进步,存在什么差距,今后如何努力”;“为什么要创新,尝试过什么创新,怎样努力创新”,只有搞清楚这些问题,我们才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改革创新,合理规划,奋发有为。

空乘专业16级学生目前面临在校上课的同时已经开始进行就业的准备或已经就业,我们一定要按照校规校纪完成好自己学业的同时,做好就业方面的准备工作。15级空乘学生在就业方面和16级空乘学生进行了讨论和关于面试经验的传授以及在目前就业当中遇到的问题要怎么做,要敢于创新,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本领。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引导学生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创新,争做改革创新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