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男篮成功晋级总决赛

时间:2019-05-25点击数:来源:

5月24日晚,我校2019年安踏大学生篮球赛半决赛在灯光篮球场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70:63战胜音乐学院,成功晋级决赛。院党委书记邵晓慧老师、张军老师、马毅老师、郭梁老师、赵军老师、李伟程老师、文婷老师等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为篮球队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上半场,我院队员们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主动出击,直逼篮筐,凭借着高超的投篮技术,成功拔得头筹。我院队员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上半场我院一直处于领先状态。比赛下半场,双方比分一度持平,比分紧咬,不相上下,双方球员注意力都高度集中、一次次击破对方的进攻。最终比分以56:56齐平,进入加时赛。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氛围迅速紧张起来,双方很快进入最后的博弈。在加时赛中,音乐学院试图进行返攻,扭转局势,但我院篮球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投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我院篮球队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比赛,成功晋级总决赛。

这次半决赛,不仅提高了我院队员们的士气和热情,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标杆榜样。预祝我院篮球队能在总决赛中再接再厉,勇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