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03-21点击数:来源:

3月18日下午,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带领我院学生骨干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相关精神,帮助我院青年学生骨干了解国情,认识社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在会上,杨谨瑜老师主要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十个关键词为大家做了解读,包括“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加强党建、反腐斗争”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内容和“十三五”规划纲要。会议还结合了共青团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的决议” 。  

会议期间杨谨瑜老师还让学生们自行分组对“如何推进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如何带领我院广大团员为十三五时期开局起步作出积极贡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学生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都对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来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这次学习会议既推动了我院团委老师和我院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又提升了整体团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认识和理解,为推动我院团委思想政治工作及新学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