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寻找最美的你”主题活动

时间:2016-03-11点击数:来源:

为了呼吁同学们发现美、欣赏美、留住美,2016年3月11日上午,我院团委在校医院门口举办了以“寻找最美的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同学们的注意,路过的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以抽取纸质爱心的方式,将自己心中最想说的话写在心形卡片上,一张张的心形卡片,每一张都展示了最真的自己,之后,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在活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留下了最美的“自己"。活动最后,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将精心准备好的小礼品送给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同学,活动在热情的氛围下顺利结束。  

美以不一样的形式展现在我们眼前,使大学生活更具有动力和激情,让我们意识到身边无处不在的美。此次活动意在号召每个人寻找美、赞扬美,从而争做最美的事、成为最美的人。留住那个你心中最美的风景,为校园更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