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持聘青春,话统梦想”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5-10-20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2015年10月17日,我院在07219教室举行了主持人大赛,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现场抽签指定稿件朗读和即兴问答。简短利落的自我介绍之后,同学们根据抽到的科创赛原稿件分别进行主持词和解说词的朗读,响亮的声音,自信的笑容,无不彰显出参赛选手对主持的热爱。在即兴问答环节,评委让选手朗读指定部分稿件,现场纠正发音不清晰的问题,询问选手们的身高,现场让选手进行模拟主持人入场走路姿势等,并对其进行纠正。  

此次比赛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传媒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