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5-11-08点击数:来源:

11月8日晚,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韩凯茹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首先带领学生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其间,同学们对会议重点进行认真记录。随后参会师生围绕社会热点话题展开讨论,表达自己的期待与展望,畅谈自己的感想和认识,展现高校师生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部分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主动关注时事热点,关心祖国的发展问题,我们要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切实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团委书记杨谨瑜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干部应在学生群众中起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努力成为社会正能量的带头人,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