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安排部署“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具体工作

时间:2015-01-07点击数:来源:

2015年1月6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在科学会堂B505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15年1月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我院“学习讨论落实”的具体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邵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之后,带领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15年1月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工作要求,针对不同的对象,详细安排了学院的具体工作,强调了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扎实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特色活动,以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健康和谐发展。她要求科级以上干部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辅导读本等,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一定要领会精神,把握实质,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利用好这次的学习机遇,着力解决学院各项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做到统筹协调,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本次会议,对于大家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起到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