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骆惠宁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9-09-29点击数:来源:

9月29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靳晓涛主持。

靳晓涛书记首先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了骆惠宁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靳晓涛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和总体要求,认真做到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的落实到我院的建设发展当中;二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认真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使领导干部和党员上上下下真正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实际工作中;三是要深入查找剖析存在不足和差距,整治整改,解决实际阻碍学院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四是要深化“三基建设”,带动开展“三服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传媒学院特色,主动帮助和解决广大师生和社会关注的问题和困难,体现传媒学院对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和价值。

大家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