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影视理论与技术方向硕士研究生招生说明

时间:2018-04-19点击数:来源:

隶属学科:戏剧与影视学

培养目标: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科学精神,追求真理,献身科学教育事业,能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

2.要掌握本学科坚实的基础理论、系统的专业知识,并熟悉自己所从事研究方向的国内外最新研究动态,以严谨治学的态度、勤奋刻苦的钻研,获得并具备本专业的科研能力和实际工作的能力,不仅能胜任高等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也能胜任高层次文化艺术的管理工作。同时要求熟练地使用一门外国语,并通过国家或省厅规定的外语考试,能够用来阅读本专业的书刊及撰写论文摘要。

3.具有健康的体魄、健康心理以及健全的人格。

招生信息链接:

http://grc.sxnu.edu.cn/info/1020/1848.htm

 

上一篇:影视理论与批评方向博士研究生招生说明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