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堂教改 > 教改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时间:2018-04-19点击数:来源:


为树立青年教师对教学基本功的重要性意识,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2018年度山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412日晚,传媒学院在B305教室精心组织了院内教学基本功选拔赛。我院杨怡婧、管志涛、李沛等10余名青年教师参与此次活动,竞赛邀请院长曹飞教授、校级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赵文国、二等奖获得者赵琳老师担任评委,副院长汪存友主持了本次竞赛。通过教案展示、说课、授课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张明超老师获得院级一等奖,郭雨欣老师和张雪老师获得院级二等奖。张明超老师将代表传媒学院参加本年度校级青教赛,同时聘请赵琳老师担任张明超同志的指导老师。

本次选拔赛不仅圆满完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选拔任务,同时也增强了青年教师对教学基本功内涵的理解,重塑教学工作的重要性。


       

                  张雪老师参加比赛                              管志涛老师参加比赛

      

                     杨怡婧老师参加比赛                           副院长汪存友宣布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