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3-12-23点击数:来源:

为增进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提升专业实习实训质量,12月22日,院党委书记任茹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潞伟、郝建国、牛坚,编导系主任郭梁、实验中心主任苟宗财一行赴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涛、党委工作部部长苏晨阳、BIM信息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宋文帅、副院长王丰、融媒体工作部部长李浩田,我校校友BIM信息技术研究院融媒体工作部副部长杜泽、融媒体工作部王如如、金晶与我院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学生见习实习工作、联合课程建设、联合党建、媒体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学院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公司BIM信息技术研究院、集团发展历史展览馆等办公场馆。

我院于2022年12月与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IM信息技术研究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是我院在太原签订的第一家大型国企实习基地,经过一届学生的实习,实习生能力得到认可,双方将继续在更多领域合作,推进融媒体环境下的新型人才培养。